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YT泰永长征最新资讯  > 正文

TYT泰永长征2023创新峰会·成都站盛大启航!

2023-04-26 10: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1 日,TYT泰永长征“领智 · 向新” 2023 全领域智慧物联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在成都盛大举行!这是继 3 月 10 日深圳首场创新峰会圆满结束后的第二站。

在本次创新峰会上,TYT泰永长征与各专家、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探讨数字化电气技术趋势,并就新技术在工业等细分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与需求展开讨论,携手共赴有效、可持续的新未来。

开放共生,打造数字化未来

随着“双碳战略”的逐步落地以及“产业升级”的深度推进,数字化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大势。

加快推进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转型,关乎企业生存与发展。聚焦当下数字化进程,TYT泰永长征特邀嘉宾,住建部电气标准化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众励表示: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物联、有效、清洁能源已成为电力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对于身处行业中的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拥抱变化、适应变化,带动各行各业数字化水平提升,推动社会经济转型。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徐建兵表示:

数字化、智能化不是一朝一夕或者一人一物就能实现。为了抵达这样的未来,同时也为了应对当下的挑战,我们需要更多伙伴参与其中,让我们携手并进、同心同行、共创共享智能化、数字化“新未来”。

TYT泰永长征总裁盛理平进一步表示:

数字低碳时代,电气行业也来到了变革的十字路口,不确定性已成为常态。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既是挑战,也是机遇。TYT泰永长征希望可以汇聚行业智慧,以开放、共生的原则打造通向未来的方程式,为客户提供从顶层规划到落地实施的数字化转型路线图,共赴可持续发展的新未来。

软硬兼施,构建有效、可靠的电力系统

作为工业大国,为了加强国际竞争力,工业领域近年来对“智”造的需求日益增加。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成都作为西南工业核心城市之一,更是汇聚了行业高端人才与宝贵经验。

创新峰会成都站上,TYT泰永长征展示了针对数字化转型推出的Msmart智慧物联变-配-充电解决方案。

该方案以高度集成的智能化设备为基础,通过软硬件结合实现电力系统一站式数字化改造,实现工业领域的“即插即用”,可有效助力提升业务灵活性与可持续发展能力。

作为创新技术的载体,产品是推动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力量。在解决方案之外,TYT泰永长征还展示了旗下领先的尖 端半导体配电产品,包括MBS系列固态断路器、MB8Z系列1U断路器、TBS系列静态转换开关等。

此类产品代表了TYT泰永长征对前沿技术的持续探索与突破,攻坚克难挺进“无人区“。

打破边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实现未来价值的关键所在,从顶层规划到落地实施,需要汇聚行业智慧。TYT泰永长征从场景出发,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交付解决方案。

为此,TYT泰永长征特别邀请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众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徐建兵、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胡斌(具体名单需确认)等行业技术大咖现场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同时,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徐建兵还进行了主题报告,为与会嘉宾带来前沿的技术心得。

“双碳战略”下的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打造竞争新优势、抢占发展制高点的必经之路,同时这也是一个需要生态圈上下游伙伴携手并进才能完成的系统工程。

“以ECO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基石,以数字化创新技术为依托,TYT泰永长征正致力于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持,赋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携手迈向电气新未来。”TYT泰永长征副总裁黄一钊表示。

TYT泰永长征 2023 全领域智慧物联解决方案创新峰会成都站的帷幕已圆满落下。创新路上,永不止步,下一站,让我们继续相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