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7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新手机v2285a亮相geekbench 5

2023-04-25 07:19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vivo即将推出的s17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其中v2285a很可能是入门级自拍手机s17e,这款手机在geekbench 5上的单核测试得分为873分,多核测试得分为2350分,其cpu架构基于armv8,由两个2.8ghz大核和六个2.0ghz小核组成,类似联发科的dimensionity7200。它配备了8gb的内存,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12gb的版本。

即将发布的vivo s17系列将为寻找新智能手机的用户提供一系列选择,s17e可能是一个负担得起的入门级选择。s17标准版将采用snapdragon 782g处理器和vivo x90标准版的1.5k jd q9屏幕。s17 pro将采用dimensional 8200处理器和1200万像素的长焦透镜,具有2倍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