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一加ace 2玄心冲击版礼盒发布

2023-04-24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oneplus一加今日发布ace 2玄心冲击版礼盒销售,售价3699元,礼盒以玄心冲击中的香菱料理为设计灵感,采用金属手柄和鲜红色配色,还原丽悦文化魅力,礼盒内包含深度定制的收藏限量周边包括具有高度收藏价值的电话卡别针、说明书、表情贴纸和卷轴海报。

全新熔岩红皮革材质,是一加首款素色皮革旗舰,搭载了热血骁龙8+旗舰芯片和18gb内存,支持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保持50多个常用应用活跃,应用启动速度提升6%,负载场景下丢帧减少10%,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并获得南德48个月平滑a级认证和sgs人类平滑a+认证,发布当天预售数秒售罄,备受追捧。

一加推出《ace 2 genshin impact》限量版礼盒,旨在满足玩家对定制和收藏限量版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该礼盒旨在吸引人气游戏《genshin impact》的粉丝,该游戏拥有庞大的忠实粉丝群。内含极具收藏价值的周边设备,为礼盒增添了价值,使其成为粉丝和收藏家的理想之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