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精灵总裁:AIGC交互系统和个性化大模型 将开放行业使用

2023-04-24 12: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精灵总裁彭超在一场全国工商联活动中透露:此前“鸟鸟分鸟”使用的个性化大模型,通过专项微调和强化学习,十亿级参数规模就有很好的连续对话、事实准确、知识广度等超基准表现。AIoT领域企业无需过度担忧推理调用的计算成本。未来大模型是AI的大脑,物联网是AI的感官,AIoT将真正迎来爆发。

此前,阿里巴巴大模型技术演示视频透出。其中,天猫精灵接入了阿里大模型,向终端硬件行业展示多轮对话、AIGC等能力。这个大模型应用引入了脱口秀演员鸟鸟的音色和文本风格、无论从说话的语气、内容都神似鸟鸟本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