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跑腿服务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将开启同城配送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配送需求

2023-04-24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 年,跑腿服务行业订单规模为279. 0 亿单。预计 2026 年,即时配送服务行业订单规模将接近千亿量级,达到957. 8 亿单,跑腿服务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货拉拉也于今年开始,正式涉足此领域,开启同城配送服务

货拉拉作为货运平台,已开展多年的同城货运服务。 3 月 7 日,货拉拉发布消息,招募跑腿骑手,标志着正式进入同城配送服务领域。相较于一对多拼单跑腿配送服务,货拉拉提供的是一对一即时配送,可配送的范围也比较广泛,包括文件、鲜花、生鲜、3C数码等物品,与闪送的服务模式类似。

虽然目前一对一同城配送服务商已有闪送、顺丰同城、达达快送等,但货拉拉招募跑腿骑手的条件比较友好。比如从业务开启后到 7 月底,注册骑手无须缴纳押金和培训费,不强制购买骑手装备,其间的订单不抽取佣金。此外,货拉拉骑手提现不限次数,满 100 元可提现。骑手年龄和身体健康达标之后,填写资料,审核通过后,在APP内完成视频学习,并完成线上考试,考试通过后就能成为正式骑手。骑手可以选择熟悉路线开始抢单,配送形式不限,可走着送、骑电动车、坐公交地铁送,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单即可。

满足对高时效的客户的需求,是即时配送核心竞争力所在。货拉拉入局同城配送领域,不仅仅是因为企业有一定的业务基础,更在于此领域发展前景较好。不过未来随着入局该领域的企业增多,对服务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同时,也相信货拉拉会在此领域做出良好的表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