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的AI聊天机器人对所有全球用户免费提供

2023-04-23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日前, Snap 宣布Snapchat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现已面向全球用户免费开放。该功能最初于2月推出,最初允许 Snapchat 的付费用户直接在其应用中与基于 GPT 技术AI聊天机器人聊天。

Snap 指出,迄今为止,用户每天使用聊天机器人发送近200万条消息。随着今天的全球扩张,该功能也正在升级新功能,包括将 My AI 添加到群聊、在 Snap Map 和 Lenses 上获取地点推荐、与 My AI 共享 Snaps 和接收聊天回复的能力。该公司还表示,之后My AI 将能够以独特的“生成式”Snap 回复,而不仅仅是聊天回复。

将 AI 集成到 Snapchat 的应用程序旨在为用户提供另一种参与应用程序的方式,同时利用消费者对类似 ChatGPT 的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功能可用于建议生日礼物创意、计划徒步旅行、建议晚餐食谱或为朋友写诗等。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