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KaDa阅读最新资讯  > 正文

KaDa故事升级为“KaDa阅读”,致力成为3-12岁少儿数字化阅读解决方案提供者

2023-04-21 17: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KaDa故事正式宣布品牌升级为“KaDa阅读”,在原有绘本童书馆基础上,拓展“精读”、“精讲”类阅读产品,专注于为3- 12 岁孩子提供科学的数字阅读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内容服务平台,KaDa阅读本次品牌升级的重点是为3- 12 岁孩子提供科学的数字阅读解决方案,将提供以分级数字童书馆、趣味互动的阅读体验、分级名著精讲课、六级年度阅读训练营和家长伴读功能五大阅读服务组成的完整阅读方案,以健康、优质、绿色的阅读环境为基础,带孩子养成阅读兴趣、积累课外阅读量、提升阅读和表达能力,最终成长为终身阅读者。

目前,KaDa阅读APP内已上线相关阅读服务,包括六级定制化阅读力提升方案“ 365 天阅读训练营”、陪伴式深度阅读产品“每周好书精讲”,并基于原有的20000+童书绘本馆设计了丰富的主题书单,让孩子读懂、读深、读多。

【 365 天阅读训练营】通过互动阅读、思维表达练习和即时正面反馈,督促孩子一年读懂 104 本名家佳作,扎实打下阅读基础,学会阅读理解方法和字词表达技巧,从小养成阅读习惯。

【每周好书精讲】栏目邀请儿童教育、童书出版等多领域大咖,为学龄前和学龄后孩子研发了每周绘本故事会、每周好书精讲两种形态的好书精讲课,为孩子深度讲解经典名著,介绍作品和作者背后的渊源,提炼名著的核心脉络,将小学必备阅读技巧融会贯通,综合提升孩子解决具体阅读问题的能力。

KaDa阅读期待通过 365 天精读、每周好书精讲和全科泛读,帮助7+少年儿童用规律阅读养成习惯、用持续输入积累知识、用全科阅读养成兴趣。

成立于 2015 年的KaDa阅读,八年来累计上线10000+册互动绘本、4000+册名著书籍、20000+个音频故事、15000+个知识轻课。通过“看绘本、读好书、听故事、学知识”四大产品与服务,陪伴 5000 万幼儿在绘本阅读中实现启蒙。

2021 年,KaDa阅读加入了全球少年儿童优质内容和体验提供商筑桥童书,在提升少儿数字化阅读体验的方向更进一步,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2021 年度提名项目”,先后获得“优 秀阅读推广平台”、“最 受欢迎儿童产品”等荣誉,成为中国少儿的阅读首 选平台,并于近日获得“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荣誉称号。

今年是“全民阅读”连续第十年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KaDa阅读将响应国家号召,持续为孩子提供多元化数字阅读服务,用精读、精讲和泛读产品支持3- 12 岁孩子抓住阅读黄金期,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养成终身阅读好习惯!未来,KaDa阅读将不断解锁新的阅读内容和服务,让每个孩子随时随地都能阅读精彩世界,用阅读点亮孩子的未来,滋养心灵,促进成长。少儿阅读,就上KaDa阅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