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阅读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阅读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

2023-04-21 07:1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华为阅读近日宣布,其月活跃用户已突破1亿,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台提供超过100万本优质图书和180万本有声读物,以及精选的具有独家设计和特色的“精品图书”。

华为阅读CEO吴昊在北京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分享了平台生态和业务进展的最新动态。

  • 除了丰富的图书,华为阅读还提供一系列互动功能,如个性化阅读推荐和社交分享选项。
  • 该平台还推出了一系列支持阅读教育和扫盲的举措,包括“华为阅读之星星”计划以及与学校和教育机构的合作。

华为阅读的成功凸显了人们对数字阅读平台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的重要性。该平台与多家出版机构的合作展示了科技公司与传统媒体行业合作的潜力。华为阅读对用户体验和设计的关注也为其他数字阅读平台树立了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