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昆仑万维版ChatGPT来了 国产大模型“天工”通过程序员面试

2023-04-20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日前,昆仑万维的AI模型“天工”通过了第一轮算法工程师面试,展示了其对编程语言和包括中文在内的自然语言的理解能力。

“天工”模型由专注于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中国公司昆仑万维开发。该模型是在30万亿个中文单词的数据集上训练的,开发团队认为这使其在理解中国语言和文化方面具有天然优势。

QQ截图20230420173046.jpg

该模型已展示其生成文本和创意内容的能力,使其成为具有潜在价值的营销和广告工具。

在直播中,昆仑万维CEO方汉展示了“天工”模型实时生成文字和创意内容的能力。该模型能够生成周报的框架,以及电子商务运营职位的工作描述。该模型还能够回答观众在实时聊天中提出的谜语和其他问题。

QQ截图20230420173647.jpg

“天工”模型的研发标志着它向创造可用于现实场景的人工智能迈出了重要一步,其能够理解中文使其在中国市场具有天然优势。随着深度学习模型变得越来越先进,确保它们能够在现实场景中得到有效使用非常重要。能够理解中文是中国市场的一个关键优势,许多用户更喜欢用他们的母语进行交流。

天工官方地址:https://tiangong.kunlu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