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 iOS 端新版本发布:输入关键词 AI 帮你画

2023-04-20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今天,美图秀秀 iOS 端推出了 9.8.60 版本,新增多种 AI 玩法以及美图配方等功能,能够更细致地美化你的照片。

截屏2023-04-20 14.02.08.png

据更新日志介绍,在全新的 AI 玩法中,AI 文生图可以帮你输入关键词描绘图像,AI 动漫可以导入视频,让你穿越动漫世界,AI 简笔画则可以让你变成大艺术家,一键生成热血漫画篮球主角等,让你的照片更加有趣。另外,在美容美发功能中新增了「增发量」,让你的头发变得自然蓬松。

据了解,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美图的月活用户已经达到 2.4 亿人,拥有超 560 万 VIP 用户,但目前付费渗透率约为 2.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英雄联盟》新版本更新:限时回归无限火力、调整信号

    9月28日,《英雄联盟》最新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3.19,也相应地更新了全球总决赛的官方版本。这次更新的主要变化包括无限火力模式和【彼岸灵花】皮肤系列的回归。附:彼岸灵花皮肤系列中的灵之菊奈德丽、魂蔷薇烈娜塔、魂蔷薇吉格斯、灵之菊奇亚娜和魂蔷薇德莱文。

  • 亿图脑图新版本支持思维导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媲美Windows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国产桌面系统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越来越完善,可用度越来越高了。近日微信和QQ两大国民级软件有重磅更新,已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除了QQ和微信之外,统信UOS近期还上线了许多高质量应用,均可在应用商店下载。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iOS 17.0.3最新版发布:旧设备无法降级了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随后关闭了对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后无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苹果公司表示导致过热问题的根源在于软件非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不会通过降低A17Pro芯片性能来解决问题。

  • 桃心云手机新版本上线,用户隐私与操作体验全面升级优化

    作为“百元内性能天花板”的桃心云手机,近期再次迎来升级,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强大的新功能,满足玩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提出的新需求。这次更新,桃心云着重关注了用户隐私保护、自主操作性,让您的云手机体验更加出色。用户隐私保护:全新加入数字安全码和手势安全码用户对于隐私安全无疑格外关切,云手机也是如此。因此,在这次版本更新中,桃心云引入了�

  • 亿图脑图移动V7.0.0版本上线,开拓新的文表现形式

    近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上线,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竖版海报,开拓了一种新的图文表现形式。思维导图作为一种便捷的可视化工具,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场合中,然而,在手机终端成为主导的竖屏阅读时代,思维导图往往会出现排版复杂,显示效果不佳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效率。所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推出了一键生成竖屏海�

  • 高合汽车再放大招!HiPhi OS新版本上线:增加21项新功能

    日前,高合汽车HiPhiOS3.3.0Z正式上线,此次更新覆盖智能驾驶辅助、地图导航、娱乐应用、车辆设置等多个版块。全新的HiPhiOS3.3.0Z还新增了21项功能、优化6项功能、修复14项问题。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Z拥有32颗驾驶辅助传感器,配备英伟达Orin-X智能驾驶芯片,支持车辆召唤、红绿灯识别、自动避让、拥堵辅助、领航辅助、家庭区域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