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新款Surface Pro 10/Go 4外观和配置有重大变化

2023-04-20 13: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微软准备发布两款新的Surface PC产品,包括11英寸的Surface Pro,具有更窄的边框和120 Hz的刷新率,以及有史以来第一款基于ARM的Surface Go 4,采用高通处理器。

新的surface pro和surface go型号将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做出重大改变,包括专注于更小的触摸设备和更高的性能。此举反映了微软在个人电脑市场保持竞争力的持续努力。surface pro 10和surface go 4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触摸设备选择。前者采用11英寸显示屏,后者是第一款基于ARM的Surface Go。新设备还将具有改进的性能,Surface Pro 10预计将采用第13代或第14代英特尔酷睿移动的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