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11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将推出相机功能更强的新手机系列

2023-04-20 12:0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realme宣布将于5月发布其新手机系列realme11

真我11系列拍摄样张首秀:长焦恐怖 可见月亮纹理

Realme11Pro将配备108MP主摄像头,而Realme11Pro+将配备200MP主摄像头

  • 这两款手机预计都将拥有6.7英寸OLED曲面屏幕,刷新率为120Hz,电池容量为5000mAh。
  • 这两款手机还将采用联发科的新平台,八核设计,高达2.6GHz。

Realme11系列是该公司首款主要专注于成像功能的手机,主要传感器尺寸有望打破该公司此前的纪录。Realme11系列的发布显示了该公司致力于改进手机中的摄像头技术。这款手机的长焦透镜已经捕捉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月球表面细节这表明照相机能力将是该设备的重要卖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