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10 pro+将采用先进的摄像头技术

2023-04-19 12: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oppo reno10 pro+将采用短焦指纹传感器和塑料框架设计。重点是打造一款轻巧、摄像头集中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将采用Snapdragon8+芯片,并将拥有一个6.74英寸的高reno10 pro+还将配备一个潜望镜长焦透镜,这是第一个包含在中档设备中的旗舰镜头。

reno10 pro+凭借其先进的摄像技术和高品质的屏幕,将成为智能手机摄像头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 该设备将采用潜望镜长焦透镜,这是第一个包含在中档设备中的旗舰镜头。
  • reno10 pro+还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100w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