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糖化反应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能抗糖化,Swisse抗糖丸让你肌肤亮滑不惧“糖”

2023-04-18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生活方式的变化让人们的饮食习惯也发生了改变,糖成为日常饮食中常见的成分之一。好在不少人逐渐意识到高糖摄入的副作用,比如糖化反应对皮肤的伤害。于是,如何科学“抗糖化”以达到护肤的目的成为女性热议话题。前不久,抗糖丸凭借有效的抗糖成分与科学配方火出圈,让我们看看它究竟如何实现抗糖。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叫做“糖化反应”。专家介绍,糖化反应分两种,一种是对身体有益的酶促糖化反应,指的是在酶的作用下,糖分与蛋白质结合,生成生命活动所必需的糖蛋白。这类糖蛋白有重要免疫作用,可以帮助人体抵抗病菌,还有凝血、修复创伤等功能。

另一种为非酶促糖化反应,就是我们身体内的糖分子在不受酶控制的情况下,与体内的蛋白质或脂质分子共价结合的一种结果,最终生成一种名为“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的物质,简称AGEs。大家所说的“抗糖”,其实就是避免这一种糖化反应的产生。

据悉,非酶促糖化反应发生在人体中会形成糖基化终产物(AGEs),而皮肤是最直观的反映体内AGEs堆积的器官。皮质层的胶原蛋白被糖化后,胶原纤维的弹性下降,会造成皮肤松弛,形成皱纹;过多的糖分容易使身体的雄性激素提高,使油脂分泌旺盛,易造成痤疮。抗糖丸则是根据糖化原理,采用复合抗糖配方,修复肌肤糖化损伤。

比如海外专业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旗下的抗糖丸产品,内含足量的明星抗糖成分α-硫辛酸,能够减少胶原蛋白与游高糖结合从而降低AGEs生成,保持肌肤胶原完整态;成分中添加风靡澳洲的天然控糖植物成分,肉桂提取物,能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控制血糖平衡。另外还有人体血糖调控剂——铬,调节体内血糖水平,支持糖分代谢。三种成分科学搭配,有效帮助人们从源头抗糖。

为了修复糖化对肌肤造成的损伤,Swisse斯维诗抗糖丸中还添加了铜和维生素C,两者组合可以促进内源性胶原蛋白新生、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交联,修复糖化损伤,更新受损胶原,让肌肤焕然新生。

大多数女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在于糖化会导致肌肤衰老,产生皱纹,而Swisse斯维诗抗糖丸里的维生素A、锌和生物素可以帮助清除体内多余自由基,帮助有效抗氧化,减少胶原蛋白流失,让皮肤保持嘭弹。

护肤保养是一项复杂的过程,在抗糖丸的助力下,抗糖不再是爱美女性的难题。但想要长久保持肌肤的健康光滑状态,还是要控制精制糖、转化糖、加工糖的摄入量,比如奶茶、蛋糕、果汁等甜食,这样才能尽可能延缓皮肤的老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