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事实角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吃面崩溃女生:生气因对象觉得丢人 网友:男方不够成熟

2023-04-18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名女生因吃面引起崩溃的视频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女生在视频回应中表示,自己只是提出了对面条不好吃的看法,当时并未与店家争吵,也没有影响到其他顾客。

她的愤怒不是因为面条的味道,而是因为她被男友嫌弃丢人现眼。之后,男友和女生在车上再次发生了争执,男友拿起手机录像并不断打断女生讲话,一直强调“只是15元的面,何必斤斤计较”。

image.png

对象现在因为这件事跟网友对骂,她觉得这种行为很幼稚,有必要跟网友道歉澄清一下。

事实角度看,女生只是提出了自己对面条的不满,对店家并没有提出任何要求,也没有对其他顾客造成骚扰。因此,公众可以得出“顾客有权提出自己的意见,但也需要注意方式方法”的结论。

同时,男方在争执时表现得不够成熟,不但用手机记录女生的不快,还处处打断女生讲话,这种行为应该被反思和谴责。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