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风装修风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株洲全友家居奶油风装修分享

2023-04-18 08: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奶油风装修风格在近年来十分流行,它的特点是柔和、优雅、清新,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如果想要打造一个让人一眼就心动的奶油风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全友家居全屋定制已经帮大部分客户打造过他们心目中的奶油风装修,在总结了客户的完工现场后,全友提醒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避免使用深色家具

奶油风装修风格使用的家具颜色比较浅,比如米色、浅灰色等,所以不建议选择深色家具。浅色系家具可以提升空间亮度,让空间更加明亮舒适。浅色系的家具与暖色背景墙搭配起来,会让空间变得更加柔和、温暖。

参考图:全友与知名学府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合作,共同推出联名新品沙发——绵岛。 

墙面使用奶咖色

奶油风装修风格的墙面,可以选择奶咖色或者米色。如果想要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客厅氛围,建议在墙面上使用奶咖色或者米色来进行装饰。

参考图:全友家居X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名新品【WO】

色彩搭配

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色彩搭配问题。色彩是视觉中心,整体设计中运用比较多的颜色是白色、灰色等浅色系,可以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在选择色彩时,应遵循“少即是多”的原则,其他颜色可以起到丰富空间层次感的作用。

参考图:全友家居 X ANNAKIKI

光线设计

光线是奶油风装修风格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奶油风装修风格对于采光也有一定要求。因为浅色系空间容易显暗,所以需要加强光线感,选择具有一定亮度的暖色调来进行装饰。

参考图:全友家居 X 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名新品【WO】

卧室装饰不宜过多

在装修卧室时要注意色彩搭配问题,选择颜色较浅或饱和度较低的颜色进行装饰,比如白色、浅绿色等。同时也要避免过于艳丽或厚重的颜色来装饰卧室,容易产生压抑感或不舒适感。

参考图:全友家居奶油风全屋定制案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