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超级马力欧兄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全球票房冠军!《马力欧兄弟》电影票房达46亿元

2023-04-17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任天堂游戏IP改编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全球票房突破6.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6亿元)。

这一票房成绩使得它成为了目前为止的2023年全球票房冠军

同时,截止本文成稿,该作的国内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77亿元,在全年引进电影中的成绩仅次于《铃芽之旅》和《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两部作品。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马力欧”这一全世界范围内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顶尖IP,以及它所带来的极高影响力至关重要。

但同时,作为一部IP改编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不仅在技术实力上相当扎实,在内容编排上也很好的满足了系列游戏粉丝与路人观众两个群体的需求,为它带来了极高的口碑。

这也是它能够在票房成绩上一路高歌猛进,创下新纪录的关键所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