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心总经理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融资网总裁胡玉建一行视察绍兴分公司

2023-04-17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4 月 14 日,东融科技集团总裁胡玉建、副总裁侯鹏健、第三大区总经理胡成尚、财务中心总经理冯敏、人资中心总经理吴雪峰、招商中心总经理张煜、融资中心总经理羊红元一行赴绍兴分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

14 日下午,胡玉建一行参加了绍兴分司全体员工会议。在会上,他指出:绍兴作为一座经济规模大、资本实力强的发达型城市, 2022 年GDP超七千亿,综合经济实力在中国百强城市推荐榜上也比较靠前。绍兴当地助贷市场起步晚、规模小、还处于早期阶段,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期待绍兴分司能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力突破,全力推动东融品牌乃至助贷行业在当地的快速发展。

胡玉建提到,成立 13 年来,东方融资网专注于满足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的融资需求,致力于打破资金需求者与金融机构间的渠道和信息壁垒。目前,东融在 20 多个城市布局了近 40 家分公司,集团员工近 2000 人,是助贷行业里从业人员规模领先,覆盖城市最广的集团性公司。 2023 年,集团还有 20 家分公司的开设计划,希望全体东融人抓住机遇期,结合集团发展战略,建立长远发展规划,打造强势助贷品牌。

最后,他对绍兴分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发展情况做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集团层面对绍兴分司的发展给予了全力支持,从其他分司选派了优 秀的管理层来到绍兴,就是希望把其他分司成功的方法论和业务经验带到绍兴来。他希望绍兴分司在提升业绩的同时,严抓服务质量,高举合规旗帜,坚守合规底线。将东融文化融入到每一次服务里,在促进绍兴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把东融的品牌打出去。

集团副总裁侯鹏健在会议上提到,绍兴是东方融资网布局浙江,打好区域聚焦的重要举措,集团总部一直在努力地为绍兴分司协调各方面资源,助力绍兴分司快速壮大。他着重强调,诚信是每一个东融人必须要遵守的良好品质,在服务客户时要坚持“诚实做人、感动客户”的服务宗旨,牢记“不吸储、不放款、不担保、不作假”四不原则,坚守住“做好人、干正事、有原则、守底线”的东融传统。

第三大区总经理胡成尚在会上提到,绍兴分司成立一年多以来,始终致力于夯实业务基础,扎实助贷服务专业度上。 2023 年希望能够与绍兴的管理班子一起把绍兴分司打造成一支全员“精兵强将”的队伍,深耕绍兴的助贷市场,赋能当地的中小微企业、促进融资大环境的改善,将东融的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

2023 年开年以来,东融科技集团总裁胡玉建带领集团高管,先后密集调研走访了合肥、武汉、天津、济南、青岛 5 家分公司,每到一地都要召开专门的座谈会,认真倾听分司员工诉求,了解大家在业务开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痛点、难点。现场办公,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制定方案计划,限期解决。通过这种深入业务一线的方式,深入调研集团发展现状,为集团未来发展把脉定调。

2023 年将会是东方融资网快速发展的一年,东融科技集团将坚定实施集团年初既定发展战略,继续深耕助贷服务行业,并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和服务理念。坚持企业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助贷行业头部品牌,推动助贷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