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桩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4月17日首发全液冷超充架构 充电桩功率“”

2023-04-16 08:33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快科技了解到,华为宣布将在 4 月 17 日举行华为智能电动新品发布会,首发液冷超充架构、充电网络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发布AITO问界M5智驾版。

华为4月17日首发全液冷超充架构 充电桩功率“遥遥领先”

此前报道显示,华为液冷超充桩在某汽车园区内就已曝光,充电桩通体呈大红色,造型方正,底部设有散热装置。

充电桩铭牌信息信息显示,其制造厂商为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外部尺寸295*340*1700mm,型号为DT600L1-CNA1型。

支持国标2015直流快充,单枪输出,输出电压范围200-1000V,最大输出电流600A,最大输出功率600kW。

该充电桩在华为官网也能找到对应的信息,可以看到其正式命名为FusionCharge”,整体采用液冷结构,充电线长3.5米。

与目前市面上的特斯拉V4超充桩、蔚来、小鹏等超充桩相比,华为在超充领域,又一次实现遥遥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