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驱动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4070显卡首发驱动531.61发布:4款游戏优化、修复黑屏崩溃

2023-04-15 09: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NVIDIA日前发布了RTX 4070显卡,售价4799元起,主打2K 100FPS 光追流畅游戏体验,它默认拥有200W低功耗,性价比超上代70/80级产品。

RTX 4070发布之后,NVIDIA今天也发布了首款支持RTX 4070的驱动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31.61版显卡,买新卡的玩家必升。

除了首发支持RTX 4070,这款驱动还是游戏优化驱动,GeForce Experience的一键优化又新增了对 4 款游戏的支持:

《Big Ambitions》

《生化危机4》

小小世界

《最后生还者:第一章》

新版驱动还修复了几个崩溃或者黑屏Bug,具体修复列表如下:

1、使用RTX 30系列显卡时,《最后生还者:第一章》游戏会不定时崩溃。

2、使用531.18版驱动时,《刺客信条:起源》游戏不稳定。

3、使用531.18版驱动且在支持着色器编译的窗口上运行《霍格沃兹:遗产》时,游戏会发生黑屏或挂起。

驱动下载页面:

NVIDIA英伟达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531.61 WHQL版For Win10-64/Win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