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6 Pro卖疯 销量同比增长129%

2023-04-14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 消息:据Sandalwood中国电商市场全平台监测数据显示,OPPO Find X6Pro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29%,其中4000+价位段销量同比增长22%,6000-8000元价位段增速最高,达到62%。此外,该机在DXOMARK评测中获得153分的高分,成为全球最强影像机皇

image.png

要点:

  • OPPO Find X6Pro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29%,相较于上一代产品,销量增长显著。

  • 安卓手机4000+价位段销量同比增长22%,其中6000-8000元价位段增速最高,达到62%。

  • OPPO(含一加品牌)线上销量同比增长49%。

  • OPPO Find X6Pro在DXOMARK评测中获得153分的高分,成为全球最强影像机皇,其中在低光条件下表现最为出色。

这表明了OPPO Find X6Pro在销售和影像表现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OPPO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表明该品牌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力正在增强。

点评: OPPO Find X6Pro的成功将推动该品牌进一步扩大其在手机市场的地位,同时也将对手机行业产生影响,促使其他品牌不断提高自己的手机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以满足用户对高端手机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