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dX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公布销售数据 Find X6 Pro新品销量同比翻倍

2023-04-14 13: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4月14日消息,OPPO于今日公布包括OPPO Find X6 Pro等新品在内的第三方销售监测数据,该机型同比上代产品销量翻倍。

根据Sandalwood中国电商市场全平台监测数据显示,自2023年3月24日开始至4月7日止,OPPO Find X6 Pro相比此前OPPO Find X5 Pro销量增加了129%。同时该平台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安卓手机高于4000价位段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2%,其中6000-8000元价位段增速最高,达到62%。而OPPO(含一加机型在内)的线上销量上升明显,同比增长49%。

于上个月发布的OPPO Find X6系列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同时还首次在三颗镜头中均采用了大底传感器,以手机镜头区分主次的传统印象。这其中包括了一枚IMX 989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枚IMX890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与IMX890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通过算法、马里亚纳X芯片、光学设计、超光影图像引擎等不同内容的配合实现来让成像更贴近自然。

根据OPPO公开的数据,通过OPPO Find N2系列以及Find X6系列,OPPO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6000-8000元高端线上市场实现了133%的同比增长以及3%的市场份额环比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