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家!在线媒体Insider宣布将开始尝试用ChatGPT撰写新闻报道

2023-04-14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在线媒体公司Insider的全球总编辑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向编辑部和公众宣布,该媒体将开始尝试利用ChatGPT进行新闻报道。

据报道,Insider正在寻求成立一个由员工作家组成的工作组,以测试如何负责任地将人工智能与工作组的内部应用程序添加到公司的工作流程中。

新闻,资讯,news

根据Insider内部备忘录描述,卡尔森警告所有媒体的作者,不要在文章中逐字逐句地引用ChatGPT或任何其他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生成的文本。他还表示,对这项技术进行试验是目前的目标,并警告所有作家,人工智能可能会产生虚假陈述、抄袭内容和枯燥的文本。

卡尔森说道:“我花了很多时间使用ChatGPT,已经可以看出,使用它会让我成为更好的Insider全球总编辑。”“在对ChatGPT进行了大量实验后,我得出的结论是,生成式人工智能也可以让你们所有人成为更好的编辑、记者和制作人。”

最后,卡尔森支持他的员工开始试验人工智能,并为作家们提供了在日常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的想法。他建议使用人工智能来制定故事大纲,查找错字以节省编辑时间,创建针性的SEO标题,并作为复杂主题的解释器。同样地,卡尔森通知员工不要向ChatGPT提供有关消息源的敏感信息。

虽然人工智能最近的发展一直在推动技术编写连贯文本的能力,但在新闻应用人工智能存在明显的问题,Insider 不会是第一个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媒体机构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今年早些时候,Futurism报道称,科技媒体CNET 正在发布由人工智能撰写的整篇文章,署名是“CNET Money Staff”。有些AI 撰写的文章错误百出, CNET不得不发布更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