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年度股东信:正大力投资大型语言模型和生成式 AI

2023-04-14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亚马逊于 AWS 官网宣布推出 Amazon Bedrock 服务和 Amazon Titan 大语言模型。开发者可以用能够生成文本的人工智能系统来增强他们的软件,这与微软支持的创业公司 OpenAI 提供的流行的 ChatGPT 聊天机器人背后的引擎相似。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亚马逊 CEO Andy Jassy 当地时间周三还发布了 2022 年度股东信,这也是 Jassy 出任 CEO 以来发布的第二封股东信。

Andy Jassy 在股东信中称,尽管 2022 年是近年来宏观经济形势最艰难的年份之一,同时亚马逊自身也面临着一些运营挑战,但亚马逊还是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Jassy 表示,亚马逊正大力投资大型语言模型(LLM)和生成式人工智能。

在股东信中,Andy Jassy 提到的亚马逊最后一个投资领域是:当下十分火爆的大型语言模型(LLM)和生成式人工智能。Jassy 称,亚马逊正在这方面大力投资。这将是亚马逊在未来几十年里,在各项业务的每一个领域都进行创新的核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