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电池将采用再生钴:磁铁为再生稀土元素

2023-04-13 21: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4月13日消息,苹果于今日宣布其将于2025年实现电池100%采用再生钴目标,届时苹果设备中的磁铁将完全使用再生稀土元素,同时其设计的印刷电路板中还将使用100%再生锡焊料和100%再生镀金

根据苹果公开的信息显示,在2022年苹果大幅推进了其对重要再生金属的利用,这包括在目前的苹果产品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铝、接近四分之三的稀土以及超过95%的钨来自100%再生材料。这一进展也被苹果认为是其实现2030年碳中和目标的关键进程。

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事务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我们在所有产品中使用100%循环利用材料与可再生材料的宏愿与到2030年实现产品碳中和的‘Apple 2030’目标是相辅相成的。我们正在为实现这两个目标抓紧努力,并在此过程中为整个行业推进创新。”

苹果表示在过去三年中该公司不断推进对100%认证再生钴的使用,并将于2025年实现有苹果设计的电池中100%采用该材料。此前,再生钴在2021年苹果产品中占比13%,到2022年这一比例提升至25%。

同时苹果在去年还推进了对100%认证再生稀土元素的使用,该系列材料的使用占比从2021年的45%提升至2022年的73%。磁铁作为苹果稀土元素使用量最大的产品,将于2025年完全使用再生稀土元素,这也意味着该公司的产品很快将实现100%使用再生稀土元素的目标。

此外,苹果还宣布将于2025年同时实现有苹果设计的印刷电路板使用100%经认证的再生镀金以及再生锡。此前,苹果已经通过去除包装中塑料层压避免了超过1100公吨塑料以及超过2400公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并通过包括Daisy、Dave等机器人加速了苹果产品中稀土元素、金属等的回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