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苹果自研 5G 基带的新款 iPhone SE 预计推迟到 2025 年发布

2023-04-13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据分析师 Jeff Pu 称,苹果计划在 2025 年发布一款配备定制设计的 5G 调制解调器(基带芯片)的 iPhone SE。他在周二于海通国际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该调制解调器将由苹果的芯片制造伙伴台积电制造。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这一信息是在分析师郭明錤说苹果重启第四代 iPhone SE 的开发两个月后发布的,该产品配有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和苹果设计的 5G 调制器。他说,该调制解调器将采用台积电的 4 纳米工艺制造,只支持 6GHz 以下频段,这意味着最初不支持毫米波。

郭明錤表示,第四代 iPhone SE 的量产将在 2024 年上半年开始,高通 CEO 也预计苹果的调制解调器将在 2024 年上市,但 Jeff Pu 认为该设备的上市时间已经推迟到了 2025 年。

目前的 iPhone SE 于 2022 年 3 月发布,配备了高通定制的骁龙 X57 芯片,用于 6GHz 以下 5G。这款 4.7 英寸的设备是苹果最后一款带有 Home 键和 Touch ID 的 iPhone,但 Face ID 很可能出现在新机型上,因为郭明錤说该设备将有与标准 iPhone 14 机型类似的设计。

苹果在 2019 年收购了英特尔的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以努力设计自己的 iPhone 调制解调器,此举将减少对高通的依赖。目前还不清楚,与高通的调制解调器相比,苹果的调制解调器是否会提供任何面向用户的好处,例如更快的 5G 性能或更高的电源能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