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固态最新资讯  > 正文

产业链人士:苹果 iPhone 15 Pro 系列取消固态按键设计属实 延后可能性大

2023-04-13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日前分析师郭明錤分享的最新信息称,下一代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不再采用固态按钮,原因是「在大规模生产前尚未解决技术问题」。

Apple iPhone 14,苹果,智能手机

郭明錤表示,「我的最新调查显示,由于量产前的技术问题尚未解决,两款高端 iPhone 15 Pro 机型(Pro & Pro Max)将放弃密切关注的固态按钮设计,恢复到传统的物理按钮设计,」目前还不清楚「传统」设计是否意味着会有两个音量按钮,或者苹果是否仍会像之前传言的那样采用单一的、加长的音量按钮。

海通国际证券的科技分析师 Jeff Pu 和 Shelly Chou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根据我们的供应链调查,我们现在预计 iPhone 15 Pro 系列将重新采用目前的物理按钮设计,因为固态按钮设计更复杂」。分析师认为,固态按钮的设计已经被推迟到 2024 年的 iPhone 16 系列。

针对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关于苹果固态按键取消的消息,有产业链知情人士向财联社透露该消息属实,并表示「应该只是不在这一代机型使用,延后可能性大」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