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焦段覆盖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样张首曝光:比单反都厉害了?

2023-04-12 20: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宣布将于4月18日发布旗下新品小米13 Ultra。针对用户对该机型影像实力的好奇,官方提前公布了相关图片。据业内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3 Ultra配备了1英寸可变光圈主摄,并覆盖F/1.8-F/3.0,这也是业界首款配备1英寸可变光圈的影像旗舰。从样张拍摄参数来看,小米13 Ultra的拍摄表现十分优秀,无论是风景还是人像,甚至夜景拍摄都有不错的暗光成像效果,徕卡味道浓厚。

此外,小米13 Ultra还配备了超广角、直立式长焦和潜望式长焦等,焦段覆盖范围广达12mm-120mm,是国内焦段覆盖最多的旗舰手机。据官方介绍,小米和徕卡科技的工程师在移动影像领域经过长久努力,成功地将徕卡的专业光学能力系统性带到了移动影像领域,让用户能够用最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