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效果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一天狂刷7大景点 次日准时上班 网友:这是牛人

2023-04-10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宁波的旅行达人小祈用视频记录了自己利用一天休息日前往武汉游玩的经历。他在当地疯狂刷了七个网红景点,并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

小祈只让自己有一天来排线路和打卡,又要从宁波赶去距离900公里的武汉,这是如何规划的呢?

这次旅程,小祈选择了宁波站开往武昌站的z32次列车,前一晚20:57上车,坐在性价比最高的硬座上,安然入睡。

QQ截图20230410154956.jpg

一觉醒来,第二天早上7:52到达目的地。到达武汉后,他先游览了文艺范十足的武汉美术馆,接着依次游览了亚洲最大的江滩文化公园——汉口江滩、武汉市江岸十大景观之一——古德寺、宏伟的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等地。

除此之外,他还品尝了热干面,并和一只“土著”猫咪亲密接触。下午3:33,小祈迎来此次旅行的“重头戏”——漫步武汉大学,欣赏浪漫的樱花。

不知不觉,当他返回宁波时已经晚上了,幸好机缘巧合,恰好赶上黄鹤楼被点亮的瞬间。 最后,小祈在21:18回到火车站,在硬卧上睡了一个美容觉,第二天早上8:30到达宁波,半小时后轻松进入工作状态。许多网友直呼:“别说上班了,我纯玩都打卡不了那么多景点!”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