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欲收购TD TECH鼎桥 与华为合作!上交所向东方材料下发监管工作函

2023-04-10 08:12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东方材料披露2023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含本数),全部投向收购TD TECH 51%股权”项目。

收购的交易对方为诺基亚。收购完成后,TD TECH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东方材料还在预案中提示,未来若TD TECH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发生变化,可能对TD TECH业务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针对此事,上交所向东方材料下发监管工作函,就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提出监管要求。

欲收购TD TECH鼎桥 与华为合作!上交所向东方材料下发监管工作函

TD TECH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该公司旗下的产品这两年在手机市场非常受关注:鼎桥。

就是那个与华为合作密切,能通过采购、定制等方式,打造出5G版手机的品牌,此前还曾入驻华为线下店。

欲收购TD TECH鼎桥 与华为合作!上交所向东方材料下发监管工作函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作为最重要的合作方之一,昨晚已经通过官网发布正式声明。

作为TD TECH的股东,华为认同诺基亚出售股权,但购买股权者要拥有同样的战略能力才具备延续既有合作的基础。

华为强调: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与东方材料合资运营TD TECH。

华为正在评估相关情况,有权采取后续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行使优先购买权、全部出售股份退出、终止对TD TECH及其下属企业的有关技术授权。

欲收购TD TECH鼎桥 与华为合作!上交所向东方材料下发监管工作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以人类未来为己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布局户外低碳社区

    4月12日,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4美碳科技生态发布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业界精英、媒体伙伴的共同见证下,mentech美碳在大会上向世界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成果及全新的品牌战略。像这样科技型的低碳先锋品牌入局户外行业,会交出怎样的市场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 户外风口之上:mentech美碳如何抓住下一个黄金十年

    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召开在即,最近的mentech美碳可谓是话题满满,不管是大会邀请函是官方倒计时预热海报,都让人十分期待大会当天的活动内容。距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召开还有2日,官方的大会倒计时2日海报也如约至。至于mentech美碳未来还将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战略和产品将要发布,敬请期待4月12日的2024年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线上直播吧。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