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所得收益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看电影觉得难看成功退一半费用 影城:散场20分钟内可办理

2023-04-07 20:24 · 稿源: 快科技

4月7日消息,据白鹿视频报道,河南许昌一网友发文称在某影城观影后觉得电影难看,成功退了一半费用。

对此,影城工作人员介绍,观影结束20分钟之内如果觉得电影难看可到前台办理退款,退还一半费用。顾客购买影票所得收益一部分给院线,一部分给影城。

退还顾客的是影城所得收益,其余上交院线。退钱没有具体规则,顾客只要觉得难看就可以退,目前许昌的2家店都是这样,退票的顾客占比不多。

有网友表示:影院很人性化,值得推广”。

不过律师表示,虽然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网购消费者7天后悔权”,但电影票的特殊性是即时性,过了这个场次就失效了,影院和售票方提供的是服务而非普通的实物商品,因此并不能简单适用后悔权”。

消费者网购商品时,应仔细阅读商家提供的各类条款,尤其要注意是否有另行约定条款。如果影院没有另行约定,理应无理由退款。比如,很多影院会在告示板上明示一经售出,概不退换,还有网上购票付钱的时候,下面有一行小字,提示你售出后不可退换。”

网友看电影觉得难看成功退一半费用 影城:散场20分钟内可办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