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私域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前,要不要突击涨粉?

2023-04-06 13:49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最近群内热闹非凡,很多行业内的从业者在讨论要不要突击加粉,怎么回捞老用户以及要不要删除死粉。事情起因还要从前些日子的企微收费说起:今年6月22日起,企业微信将根据外部联系人数量,向使用公司收取每人0.1元/年的费用。6月22日之前添加的粉丝可以作为存量不收取费用,不过22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玩梗”出圈、涨粉160万,素人走红有了新路径?

    “开封王婆”之后,抖音再迎一位爆火出圈的网红。他因一首diss新说唱评委的歌曲出圈,其中一句“我要diss你”的歌词被广大网友造成热梗“我要迪士尼”,拍摄歌曲MV的地方被无数网友排队打卡,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人造狂欢”。“诺米现象”也会消失在短视频迅速更迭的流量江湖里。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1个月涨粉196万!他吐槽“国外旅游”爆火!流量新密码?

    一位非全职旅游博主“大师兄的表哥”因拍摄“国外旅游打假视频”一个月涨粉196万,让他全网爆火!他的视频作品不加滤镜、不找角度,完全凭一己之力“干翻了”国外文旅。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完全没有了去国外旅游的欲望。无论是打假类还是主流旅游账号,最终能否成功变现并持续运营,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和信任建立的。

  • 比亚迪加大两轮车研发投入!6月试点能上楼安全电池

    在近日的第二届钠电池产业峰会上,弗迪电池产品线总监张剑表示,预计比亚迪将在6月在深圳实现大圆柱钠离子电池电动两轮车充换电综合应用场景试点。目前比亚迪的钠电池产品已经通过了短路、过充、撞击、针刺等测试,一些高温场景下的存储也比较优异,常温和低温下的倍率性能表现较好。今年2月份,南京某小区电动两轮车引发火灾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时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发文宣称,将把乘用车的研发成果应用到两轮车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能上楼的安全电池。

  • 上海交大已将鸿蒙作为专业核心课程!纯血鸿蒙6月开启Beta

    近日,华为鸿蒙课程正式落户上海交大计算机系。在吴帆、陈贵海等教授指引下,《操作系统》课程作为计算机系的核心课程,已将HarmonyOS作为课程主要内容,150余名学生亲历科技前沿,实战鸿蒙应用开发,加速专业成长。星河版其实就是大家常说的纯血”鸿蒙,该系统底座全栈自研,去除掉安卓底层代码,不支持打开安卓系统应用,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 华为纯血鸿蒙6月见!B站《碧蓝航线》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今日,华为HarmonyOS官宣,哔哩哔哩游戏旗下热门游戏《碧蓝航线》将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将基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原生流畅等特性,进一步提升游戏流畅度和画面精美度,为用户提供更丝滑、更沉浸的游戏体验。余承东表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