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技术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鸭肉酱卤食品数字化加工及高值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研讨会在煌上煌召开

2023-04-04 15: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7 日,由煌上煌承担实施的江西省揭榜挂帅专项“鸭肉酱卤食品数字化加工及高值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推进实施研讨会在南昌胜利召开。项目揭榜专家牵头人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张春晖、南昌大学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付桂明、江西省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聂志华、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副研究员王辉、江西师范大学国家淡水鱼加工技术中心罗义勇、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所黄锦卿参加会议,江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幸红星、南昌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吴新财到会指导,煌上煌董事长褚浚热情接待并参会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 涂宗财

江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 幸红星

煌上煌董事长 褚浚

会上,煌上煌董事长褚浚首先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他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项目实施落地,继续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做大做强江西食品全产业链,为建设“六个江西”做出积极贡献。随后煌上煌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以及技术需求,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课题组从项目研究内容、目标设置、技术路线、任务分解和进度安排、进度内容和经费安排几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实施进展。各联合单位与会专家分别做了交流。

江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幸红星指出,项目承担单位拥有明确的技术需求,揭榜专家组拥有优 秀的合作团队,希望通过揭榜挂帅专项的实施,不断加强酱卤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在技术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本行业本领域上树立新标杆,推进我省食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与会代表参观煌上煌酱卤博物馆及 3 万吨酱卤肉制品加工车间

与会代表参观煌上煌酱卤博物馆及 3 万吨酱卤肉制品加工车间

江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南昌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南昌县科工局、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小蓝科创中心、煌上煌股份公司技术中心及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