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或将刷新电视画质新高度 乐视发布85寸新品S85 “让影像狂飙”

2023-04-04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4 日,乐视社交账号上宣布乐视比较优秀电视S85 即将发布。

官方同时发布了一张新品电视海报,海报上巨大的“让影像狂飙”颇为引人注目。据官方海报的信息看,乐视此次新款 85 寸电视命名为“S85”,并且海报以新颖的长图形式设计亮相,海报的下方标注着“十周年重磅新品 即将发布”“这一次不只为人生赢家”。

猜想一:乐视官宣十周年款S85,或有隐藏彩蛋用户福利

从 3 月开始,各大科技品牌频繁发布新品,乐视也在 4 月初官宣了自己新品的计划,不得不说的是,每年的 414 乐迷节乐视都会推出品牌+乐迷的重磅活动,那此次十周年又撞上了乐迷节,或将会有隐藏的彩蛋放送给大家,值得期待!

猜想二:“让影像狂飙”或将带来巨屏超速普及风暴

让影像狂飙无疑说的是电视的画质,随着用户对大尺寸电视的喜爱,乐视也借势官宣了自己 2023 年的 85 寸电视。其实,乐视曾经推出了 85 寸电视uMax85,当时海报上写着“只为人生赢家”,但新官宣的海报上写着“这一次,不只为人生赢家”,也许这次除了带来影像上的升级,价格上也会比较给力,或将延续乐视 “一半价格 双倍性能”的主旨,推动巨屏超速普及风暴。

猜想三: 414 乐迷节+十周年,对乐视意义非凡的2023

今年是乐视比较优秀电视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作为互联网电视的开拓者,乐视曾经创造了很多个行业的第 一,截止目前为止,乐视发布了多达 150 余款的电视产品,在时隔多年以后,乐视仍然没有忘记和乐迷的这一共同的节日“ 414 乐迷节”。据乐视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的乐迷节和往年不太一样,会有全新的乐迷福利和活动面向多年支持乐视、喜欢乐视,同时也是乐视产品用户的朋友,官宣后大家就会知道。

即使现在看,乐视在 2016 年推出的 85 寸电视依旧很抗打,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性能配置,但随着智能电视的不断更新换代,乐视也在 2023 年发布了全新的 85 寸电视S85“让影像狂飙”。更有网友表示:“乐视没有选择摆烂,手机电视直播带货样样都整,虽然有点波折,但一直在变好,希望能重返当年的巅 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