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5 SE发布后冲上酷安热度榜 网友:这价格真香

2023-04-03 20:09 · 稿源: 快科技

4月3日消息,真我GT Neo5手机发布后冲上了酷安热度排行榜第一名。有网友表示,今年的旗舰没一个他满意的,真我GT Neo5 SE这价格真香。

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16GB 1TB顶配版售价是2599元。它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 芯片,同时配备了55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

真我GT Neo5 SE发布后冲上酷安热度榜第一 网友:这价格真香

值得注意的是,在塞进大电池、超级快充等配置的同时,真我GT Neo5机身重量只有193.1g,兼顾了轻薄和手感,这也可能是同价位最大电池容量的轻薄手机。

另外,真我GT Neo5 SE还拥有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并首发搭载了AI智能节电引擎指令级提升能效。在实际使用中,在日常重度使用下,该机也可以轻松做到1整天以上的续航表现。

工业设计方面,真我GT Neo5带来了最终幻想”配色,其灵感来自于赛博朋克文化”,机身采用了纳米级光哑熔合工艺和超厚渐变镀膜工艺,带来了独家定制的闪烁纹式效果,阳光照耀下会呈现霓虹渐变光影,辨识度拉满。

真我GT Neo5 SE发布后冲上酷安热度榜第一 网友:这价格真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