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制造业单项冠军最新资讯  > 正文

浩瀚卓越荣获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2023-04-03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9 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 2022 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 军企业(产品)通过名单》,深圳市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瀚卓越)荣获 2022 年广东省级制造业单项冠 军产品。制造业单项冠 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的企业和产品,培育制造业单项冠 军,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浩瀚卓越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领域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创立于 2014 年。目前浩瀚卓越已提交专利一百多件,包括海外的PCT专利权,逐渐积累起智能影像技术研发的优势,并成功推出围绕智能影像终端设备的手机、运动相机、专业单反相机等多款稳定器产品,品牌覆盖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球数百万的用户认可。深耕智能影像技术 9 年来,浩瀚始终为推出“ 冠 军”产品在努力,企业自主研发的高精度防抖增稳系统、AI视觉识别系统等,在细分行业筑起较高的“门槛”。

浩瀚卓越是较早将人机智能交互技术融入稳定器的品牌。 2016 年 1 月浩瀚卓越在美国CES展上发布第 一款具备人机智能交互的智能稳定器,是稳定器行业快速迈向智能化的重要里程碑事件。随着在稳定器人机智能交互领域不断探索前行,浩瀚卓越率先将AI视觉传感技术融入稳定器智能拍摄中,发布内置AI视觉传感技术的专利产品—浩瀚V2(iSteady V2),成功斩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23 年 1 月,浩瀚卓越成功推出天花板级别的专业级手机稳定器—浩瀚M6。专利设计的磁吸AI跟拍模块,灵敏度和精 准度均得到大幅提高。

浩瀚卓越是推动稳定器走向大众消费赛道的品牌。在 2017 年,推出了一款消费级、可折叠的手机稳定器产品——D1,带自动追踪、一键全景等创新功能,这款产品在当时称得上是稳定器行业从专业级受众人群往大众消费级用户群体拓展的重要尝试。 2020 年,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迭代,浩瀚卓越推出了目前适合大众消费场景的手机稳定器X系列(全球zui轻三轴手机稳定器,259g),折叠后可轻松收纳到口袋,便携性上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 2023 年初,浩瀚卓越推出浩瀚XE,保持X系列产品的小巧便捷,进一步升级了电机性能,防抖性能和负载变得更强,而独立的磁吸补光,可自由调节暖光、冷光、自然光,更可脱离稳定器单独照亮、轻松布光。

浩瀚卓越不断推动专业手机稳定器的结构创新和功能创新。经典爆款产品浩瀚M5,注重摄影本质。正交三轴设计电影级全域运镜,航向600°让盗梦空间更自由。续航长达 13 小时,支持手机反向充电,拒绝续航焦虑。作为专业基础运镜稳定器,广受用户喜爱,蝉联海外主流电商平台亚马逊销量高。浩瀚M6 在搭载磁吸AI跟拍补光灯模块的同时,对传统正交三轴设计进行创新,支持经典模式和超广角拍摄模式拍摄方式,既不挡手机屏幕,横滚电机也不入画,使超广角拍摄无负担。如需大幅度仰角拍摄,也可以实现全域自由运镜。

浩瀚卓越运动相机稳定器稳占全球70%市场份额,为热爱户外运动的达人量身打造运动相机“最 佳伴侣”。浩瀚Pro4,IPX4 级整机防水,无惧雨雪天气。 14 小时强劲续航,支持反向充电,可用作运动相机充电宝,边充边录不断片。浩瀚Pro4 可用于跑酷、骑行、滑雪等极限运动场景,也可用于旅拍、生活Vlog等生活记录。

未来、浩瀚卓越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走专精特新之路,深耕用户需求和场景落地,用科技创新持续为用户带来超价值的智能拍摄体验,让全球越来越多的用户感知浩瀚卓越的创新产品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