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产品内置最新资讯  > 正文

299元!小米推出小爱音箱儿童版:专为3-6岁儿童设计

2023-04-03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智能生态官方今日宣布,小米小爱音箱儿童版已正式开启预售。据官方介绍,该智能音箱是小米专门为3至6岁的儿童设计,具备丰富版权内容,包括启蒙熏听的故事、英语和知识,支持离线播放和网盘应用,并适应儿童使用场景。该产品内置小爱同学儿童版,可实现更畅快的幼儿交互。

小米小爱音箱儿童版外观采用仿生宠物设计,提供DIY表情贴纸,身材mini,大小适合儿童手掌,方便小手拿取,旋钮按键操作简单。采用ABS加厚材质,具有防摔防跌落的特性。

在小爱同学功能上,该产品内置定制版“小爱同学”,应答内容绿色过滤,专项优化童声识别,针对幼儿发音吐字特点,确保最佳交互效果。此外,家长可以使用小爱音箱App语音传声,即使不在家也能与孩子进行语音留言互动。

小米小爱音箱儿童版预售期间的售价为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