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愚人节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园回应与虎同住1小时奖10万:愚人节宣传 老虎将帐篷撕毁

2023-04-03 10: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1日,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发布的悬赏令”短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该动物园邀请游客参加与虎同住的挑战活动,与老虎同住帐篷奖励为10万元一小时。

动物园回应与虎同住1小时奖10万:愚人节宣传 老虎将帐篷撕毁

随后,该园又发布公告称,因不可抗力因素暂停该活动,园方表示,因野生白虎的不可控性,非常排斥新物件,瞬间就将帐篷撕碎,导致活动无法正常开展。所以非常遗憾通知与虎同驻”活动暂停 ,后续将挑选温和的动物继续开展动物帐篷体验。

根据上述活动海报的完整版,海报右下角有几乎透明的小字愚人节快乐”,齐鲁晚报报道称,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称,他们已向园方询问此事,园方回应称此事系愚人节”的宣传活动。

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获悉,该短视频涉嫌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市监部门已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予以删除,并对其涉嫌违法情况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有专家提醒,圈养状态下的狮子和老虎通常不具有对人类天然的恐惧,给了游客虚假的安全感”,但对野生动物缺乏警惕和尊重会付出非常高昂的代价,有时甚至是生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