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合资已成落伍 丰田坐不住了:今后品牌没有合资自主之分

2023-04-02 18:52 · 稿源: 快科技

在近日丰田换代雷凌上市发布会上,广汽丰田强调,今后品牌没有合资自主之分,只有强势弱势之别”。

网友直呼,当年合资”这两个字代表着品质、高端,如今却已经代表了落伍,丰田这次都主动撇清”了。

曾几何时,国产车尚未崛起,品质较高的合资车品牌就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首选。其中丰田、本田、大众和日产是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四大合资车品牌,年销量都在百万辆以上。

不过30年河东、30年河西,就在合资车吃老本不思进取之时,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已经强势崛起,不但有着更酷的外观、更强的性能、更先进的智能化和电气化,价格还比合资便宜,彻底碾碎合资信仰。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2023年1-2月汽车零售销量,中国市场前五名中,国产品牌占据3席,包括比亚迪、长安和吉利,剩下的两席留给了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仅排6。

合资已成落伍 丰田坐不住了:今后品牌没有合资自主之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捐1亿元攻克渐冻症!蔡磊已肌肉萎缩 凳子长时间坐不住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蔡磊被问及身体情况时表示,由于全身肌肉萎缩,现在连坐凳子都觉得非常累,日常时刻需要人搀扶。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蔡磊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上了推动解冻”病症的漫漫征途。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专家表示,渐冻症的

  • 苹果扛不住了,iPhone市场份额急剧下滑

    iPhone智能手机激活市场的份额在最近一年中大幅下滑,仅占新激活设备的1/3,相比过去四年间40%的增长率明显降低。这一现象给苹果敲响了警钟,并使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新周期挑战。面对安卓阵营的竞争和消费者更加谨慎的态度,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 五一狂欢 | 盛阳月联百家景区,联袂打造沉浸式“元宇宙节”,解锁视听盛宴

    盛阳伍月将携手全国百家景区,共同举办一场盛大的“元宇宙节”。AR导航导览、AR秀演、AR拍照、元宇宙展厅等多种元宇宙功能将于百家景区隆重上线。盛阳伍月将继续致力于深化虚拟现实等元宇宙技术在文旅行业领域的有机融合,并丰富沉浸式文旅产品的业态内容,推动元宇宙文旅生态实现升级和蜕变。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彬果咨询联福布斯举办论坛,破局中国品牌发展困境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制造业飞速崛起,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市场蓬勃升级,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在新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影响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品牌建设挑战。

  • 奶粉品牌名榜之争,生元奶粉凭借高品质突出重围

    随着新国标的落地实施,各大乳企竞争激烈,力求在市场竞争中脱颖出。奶粉名榜的发布,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权威的参考依据。榜单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品质出众,凭借高品质配方突出重围。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