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标准铸造好品质 如新产品和服务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

2023-03-31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 2000 余家优 秀企业开展 2023 年“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如新凭借在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是具有权 威性和公信力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深耕中国二十载,如新中国已多次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肯定和认可。 2014 年,如新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质量检验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2017 年, 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从 2015 年到 2017 年,如新连续三年荣获该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此外,如新还曾获 2019 年由中国质量报刊社颁发的“最 具影响力企业”以及新华网颁发的2019“金箸奖”食品行业标杆企业等在内的 30 余项产品质量方面的国家 级奖项。

频获殊荣,意味着国家 级质量专业机构和媒体对如新产品质量、服务品质、品牌影响力及诚信经营理念的持续高度认可。这份厚重的肯定,离不开如新长期坚持品质升级、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管理。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始终坚持高标准要求铸品质,精益求精,将更健康、更安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从产品研发到品质把控,如新执行和全球市场一致的严苛“6S品质措施”(6S为选题、来源、规格、标准化、安全及实证),对产品原料生产采购、有效成分的主题研究选定、定性定量分析到产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等环节,进行递进式监管。这一标准不仅符合且远超于美国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拟定的GMP标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而且如新的生产基地也均获得ISO9001: 200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利用产品质量的“防火墙”QA(即质量保证)和QC(即质量控制),即可进行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链全程跟踪。

品质管理方面,如新产品都会根据当地的法律法规,对产品原料、生产工艺等进行一系列验证程序。中国市场产品研发过程中,如新根据现行法律法规制定了非常严格、完善、严密的审批流程,所有产品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通过检测与审批流程后才上市销售,为美丽健康企业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优质范本。

如新对品质承诺的坚守,也让如新产品在全球市场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欧睿国际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数据显示,2017- 2020 年,如新连续四年成为全球零售额第 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去年,应用物联网技术、引入“数字化定制美丽健康解决方案”,如新推出首 款搭载iOT技术的智能物联产品——如新ageLOC LumiSpa iO,从性能、设计和智能物联三方面进行产品升级,开启了智能护肤新体验。

优质产品,是如新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如新始终践行质量诚信承诺,积极参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行动。在中国“建设质量强国”的目标指引下,如新将通过科技创新和最 优品质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丽健康的更高追求。

* 数据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以零售价计算;所有零售渠道; 2017 年至 2020 年。美容仪器系列是指专属搭配或推荐与同一品牌的外用消费品同时使用的家用皮肤美容设备。这一声明是根据Euromonitor在 2021 年 1 月至 3 月进行的针对 14 个市场的定制化研究方法,这 14 个市场占全球个人护理类家电研究覆盖的 210 个市场中超过70%的份额。Euromonitor确信Nu Skin(如新)在定制化研究的 14 个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不会被其余市场中的销售所超越。居家美容仪器包括Euromonitor Passport数据库中定义的电动洁面仪;不包括电动护发/脱毛仪器,电动身体除毛器或电动口腔护理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140款适配产品

    2023年9月,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75家企业的140款适配产品。其中包括腾讯云计算、天融信、深信服等企业在内,产品涉及:业务系统37款、安全应用与系统36款、数据中台7款、云平台6款、软件存储4款、地理信息系统2款、其他产品48款。适配产品面向安全防护、金融证券、运维监控等多个领域。

  • 海尔智家:先最多认可,再获最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谷歌 Bard 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连接到 Google 应用和服务提取信息 并且具备自我事实核查功能

    谷歌周二宣布对其Bard聊天机器人进行了强力升级:这家科技巨头将把生成式人工智能整合到谷歌最受欢迎的服务中,包括Gmail、Docs、Drive、Maps、YouTube等。Bard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它会告诉用户提供的回答是否准确。谷歌最近在Bard中添加了对GoogleLens的支持,让您可以使用该工具集思广益地讨论照片的标题创意或查找有关该照片的更多信息。

  •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坚定品质保障,让你的家十年如新

    装修确实是一项复杂繁琐的任务,需要从挑选装修公司、设计方案、选材、水电改装,一直到最后的验收入住,每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处理,一丝不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个陌生困难的领域,很容易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搞砸整个装修过程。从装修开始到收房,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能得到周到细致的售后保障,让装修之旅省心省事。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行业专家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富拓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投资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投资股票已经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寻找合适的交易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对于新手股民来说,刚入市时往往不清楚股票平台哪个好。相信在未来,富拓也会深耕高效稳健的业务执行,助力用户紧握市场的每个潜在获利机会,为用户持续进阶赋能!

  • 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 开局即惊艳 VT Markets进军中东北非重磅认可

    与中东北非这片充满生命力的土地一样,在金融投资领域,这里也蕴藏了无限探索机遇,随着市场准入的增加、技术的进步以及人们对多元化投资的渴望,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的需求也在爆发性增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创新型经纪商平台VTMarkets发出“进军”号角,正式布局中东北非,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品牌的目标和承诺。口碑加持提升投资信心进军中东北非短短时间,VTMarkets就获得了多项国际殊荣,包括《南非最佳多资产经纪商》、《阿联酋最佳外汇平台》和中东北非地区的《最佳多资产经纪商》,这些奖项不仅反映出平台在中东北非市场的认可度,更凸显了VTMarket致力于提供卓越服务和平台的承诺,提升交易者的投资信心。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