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A1x5G最新资讯  > 正文

1399元起!OPPO A1x 5G手机发布:天玑700加持 配5000mAh电池

2023-03-30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A1x 5G新款手机已经在官网上线,采用先进的天玑700 5G芯片和7nm工艺制造,支持双模5G网络,提供高效的性能表现。该手机配备6.56英寸HD 屏幕,屏幕占比达到89.8%,刷新率高达90Hz,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观感体验。

此外,该手机还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自拍相机,让用户能够轻松地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同时,OPPO A1x 5G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容量,能够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该手机还支持多种连接选项,如Wi-Fi 5和Type-C接口等,方便用户进行各种连接操作。此外,OPPO A1x 5G手机还采用环绕式立体双扬声器和侧边指纹解锁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该手机提供星空黑和静海蓝两种配色,6GB 128GB版本售价1399元,8GB 128GB版本售价1599元。OPPO A1x 5G手机搭载了ColorOS 12系统,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流畅、高效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