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经济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来数科母公司WeLab汇立集团筑牢科技金融,抢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2023-03-29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不断兴起的新的模式彻底改造了生产生活方式,以算法为代表的科技探究将是今后数字经济的主要探索方向之一。WeLab汇立集团也正以数据智能为中心进行更深入的技术探索。

WeLab汇立集团以技术立身,打造布局科学、安全可靠的技术基础设施,牢筑科技金融的“数字底座”,为推动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积极发挥引领作用。自成立以来,WeLab汇立集团一直深耕亚洲市场,凭着卓越的金融科技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创新的金融服务及体验。

据了解,WeLab汇立集团旗下有八大品牌,与各行业头部品牌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加上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印尼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超过5, 500 万用户以及超过 850 家企业客户。

对于汇立集团旗下业务,也是多地开花。根据官网显示,WeLab旗下在三地市场拥有八大品牌:在中国香港拥有纯线上贷款先锋“WeLend”和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银行)”、在印尼与当地大型综合集团Astra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AWDA”并在当地推出纯线上贷款平台“Maucash”。中国内地品牌包括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新锐租赁品牌“淘新机”、 全场景支付与智慧电子钱包“钱夹谷谷”、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商 “天冕科技”、精品分期购物平台“就享买”。

在业务方面,WeLab不满足于对金融流程的某个环节,提供单一的风控或数据服务,而是提供较为完善的B+C矩阵全流程服务。例如,在C端通过“我来数科”提供消费信贷服务、“淘新机”提供融资租赁服务、“钱夹谷谷”提供电子钱包服务;B端则通过“天冕科技”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而这种不同于其他金融科技服务商的打法的实现,来自于WeLab强大的技术底蕴。

正是践行了以数字化为中心的发展道路,近年来,WeLab汇立集团在多个前沿科技领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其创新研究中心团队启动了边缘计算在个人隐私、数据安全、反欺诈方面的深入研究,并已经获得多个相关的国家 级技术专利。此外,WeLab汇立集团还通过自身运营经验与技术创新的加持,赋能合作伙伴,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也为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提供了新思路。

自 2013 年成立以来,WeLab汇立集团已经获全球著 名的投资机构支持包括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建银国际、红杉资本、欧洲大型银行ING等等。截至 2022 年 9 月,累计融资金额已超 9 亿美元。

展望未来,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加速来袭,WeLab汇立集团将继续坚守初心,利用集团先手优势,更深的科技探索和更广的金融服务迈步,探索惠普金融新生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