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AI雪糕来了?钟薛高推出定价3块5低价雪糕

2023-03-29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近日,钟薛高推出了一款名为“Sa‘saa”的新雪糕产品,售价为3.5元一支,内部代号“钟薛不高”。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表示雪糕名称是AI起的,包装是AI设计的,口味是AI建议的,图片是AI自动生成的,视频也是AI自动生成的。

钟薛糕,雪糕

作为高端雪糕的代表品牌,钟薛高此前被人戏称为“雪糕刺客”,其大部分产品单价集中在10-20元之间,最高价单支高达66元。然而,今年钟薛高有了新的变化

这一举措是否意味着钟薛高希望涵盖高低端市场呢?对此,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钟薛高想要在这一市场站稳脚跟并非易事。因为对于钟薛高一直以来的忠实粉丝来说,他们可能会认为以前的产品价格过高。而对于中低档雪糕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长期信赖的品牌是伊利、蒙牛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