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地铁照被AI一键脱衣传播 本人发文澄清真相

2023-03-28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东广州。一名女子在地铁上的照片被AI一键脱衣,造谣图在网络广泛传播引发关注。虽然AI一键脱衣相关软件早已被封禁,但网络上并不难找出替代品。这种恶意P图和造谣的行为,不仅侵犯了女子的隐私和肖像权,也严重损害了她的名誉和尊严。

地铁

据统计,目前已经有数百万张被AI一键脱衣处理过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这些照片涉及各个年龄段和职业领域的女性,包括明星、政治人物、教师、学生等。这些女性不仅面临着网络暴力和舆论压力,还可能遭受更严重的后果,如遭到勒索、威胁、诽谤、诋毁等。

该女子是一名小红书博主,她在2022年7月曾经发布过一组在地铁上拍摄的照片。今年3月,有人利用AI技术将她的照片进行了一键脱衣处理,并编造了一段关于金主和露出的故事,在网上散布。

这些造谣图文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和议论,甚至有人还将其制作成视频上传到抖音等平台。她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向警方报案,并在小红书上发文澄清真相。她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受害者,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也不要传播谣言。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