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力捷迅IPO最新资讯  > 正文

力捷迅IPO:持续推动医药制造行业发展效能

2023-03-28 08: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力捷迅冲刺IPO

福建省闽东力捷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力捷迅”) 系一家以化学药制剂及中成药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创新型医药制造企业。公司秉承“做好药,为健康”的企业宗旨,化学药方面,持续推进以优质仿制药为基础,以创新药及高端药物制剂为重点的战略发展布局,此次力捷迅IPO上市,若成功上市意味着福建省又多一家高质量医药企业。

力捷迅IPO公司具有成熟的药品生产工艺,具备冻干粉针剂、粉针剂、片剂、颗粒剂等多个药品剂型及原料药生产能力,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力捷迅共拥有 69 个制剂产品及 7 个原料药品种的药品批准文号,制剂产品中, 9 项纳入国家基药目录, 37 项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力捷迅IPO,中医药健康发展规划助力

根据福建省委、省政府印发的《福建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贯彻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 2030 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省卫健委牵头起草了《福建省“十四五”中医药健康发展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省中医药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建设任务和实施保障。

“十四五”时期福建省中医药发展的主要目标:

  —中医药健康水平稳步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医药健康服务人员素质和能力明显提高。中医药健康生活习惯初步形成。

  —中医药健康网络趋于完善。力争县域常住人口 30 万以上的县级中医医院全部达到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所有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乡镇卫生院、75%的村卫生所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

  —中医药健康产业持续优化。打造若干个道地药材大宗品种种植基地,全省中药材种植面积(含野生抚育与林下种植)达到 100 万亩,中药材农业产值达到 80 亿元。推动中医药产业规模做大做强。

—中医药健康环境明显改善。建设一批中医药健康重点项目,中医药健康政策进一步健全,行业规范与标准体系不断完善,政府监管和行业自律机制更加有效,形成全社会积极支持中医药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力捷迅IPO,老龄化加快医药研发布局进程

目前,我国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疾病谱、生态环境、生活方式不断变化,我国仍然面临多重疾病威胁并存、多种健康影响因素交织的复杂局面,多方治疗需求持续加强,而现有药物的局限则日益凸显。

然而,我国化学药制剂以仿制药为主,整体技术水平及创新能力较发达国家存在一定差距;中成药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处于从传统生产向现代化、自动化生产转型的过渡期。

近年来,我国相继制定了一系列支持医药行业发展的法规及政策文件,旨在鼓励创新药物研制、推动药品技术进步,支持优质仿制药研发和使用、促进仿制药替代,同时重视中医药传承创新、打造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的中国特色卫生健康发展模式。随着我国政策的大力支持及医药企业研发投入的增加,我国医药行业创新实力及技术水平将不断提高。

在创新业务能力的支撑下,力捷迅IPO对自身有非常明确的定位——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公司产品质量。一方面不断占据化学制剂和中成药产业发展高地,另一方面不断磨炼创新技术,提升力捷迅药业研发综合竞争力,以便于能够更好地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此次力捷迅IPO上市,将推进力捷迅扩大公司现有业务及产品的竞争优势,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实现公司的长期及稳定发展。

力捷迅IPO上市,秉承创新可持续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多个新药的研发与商业化进程,建立了四个省级技术平台,掌握了多项产品生产、质量检验控制及产品研发相关的核心技术,力捷迅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重大新药创制)子课题、福建省科技重大专项、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等多个重大科研项目。

在持续创新提升研发能力的基础上,力捷迅药业IPO上市正聚合上下游资源的力量,顺应产业融合趋势,着力推动医药制造业发展,持续推动医药制造行业发展效能,为医药制造业开拓新的发展方向,为医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