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潮汕文化,潮汕饮食,潮汕木雕,潮汕思享荟最新资讯  > 正文

轰动全潮汕,这场活动让卡萨帝一秒成最璀璨的明珠?

2023-03-27 18: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潮汕文化,是广东三大文化之一,是汉文化的子文化,是海内外潮汕人的根,潮汕英歌舞、功夫茶、潮绣、潮剧、潮汕木雕、潮汕饮食······都是大家认识潮汕的一张张名片。

3 月 30 日,在汕头市商务局的指导以及汕头市装饰行业协会、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的支持下,一场主题为「风起潮韵 鉴不凡」的卡萨帝潮汕思享荟将会在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 3 楼重磅开启。届时,嘉宾们将透过精彩的节目表演走进潮汕,活动全程更有卡萨帝&三翼鸟全屋智慧场景现象级呈现,让大家感受卡萨帝智慧生活与潮汕文化的碰撞。

潮汕文化之韵,从英歌舞开始

俗话说,北有秧歌,南有英歌。相信每一位潮汕人心中都有一个英歌魂,据悉,本次思享荟将以相当潮汕地域特色的英歌舞作为开场,在“舞”与“武”的相结合下,展现最 具潮汕文化之韵的英歌舞的力量。

以英歌舞为起点,我们还将听到中国好声音广东省第三名、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汕头市十大歌手林乐锋带来的歌曲《红头船+爱拼才会赢》,一同感受潮汕先辈们为生产、为梦想远渡重洋的精气神;老匠人也将现场演绎潮州传统非遗技艺潮绣,用娴熟的手艺绣出构图饱满、针法繁多、色彩浓艳的潮绣作品;而用潮州方言演唱的经典潮剧《京城会》也将在舞台上响起,潮人、潮声、潮韵一并呈现。

整场活动中,在 2016 年院线电影《风雨天池寺》中饰演女二张苑花、 2017 年全国院线《红海行动》中饰演翻译兵、 2019 年开心麻花话剧《阿翔》中饰演女一阿丽的演员莫莫将会扮演从小离开潮汕老家的深圳女孩;而大学毕业于湖南大学广播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主演过《雷雨》、《杜十娘》等作品,同时还凭借主演话剧拿下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华奖-原创剧目大奖,并且至今仍被聘为深圳市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的话剧演员高旭,则将出演一位深爱并研究传承潮汕文化的学者教授,两位演员将带来什么样的表演,拉满了大家的期待。

智慧家居,让人们在潮韵中享受生活

当然,主办方卡萨帝&三翼鸟在活动现场也将让大家认识到智慧家居场景的魅力。卡萨帝成立于 2006 年,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像做艺术品一样做家电,其能够为用户提供高端成套解决方案,为用户定制覆盖衣、食、住、娱需求的美好生活。

卡萨帝最 新推出的行业首套云岩白全屋融合家电光年套系产品,通过首创的云岩白色系、首创的交互智慧科技以及行业率先推出的全产品纯平嵌入套系设计,为高净值人群定制健康品质生活。

例如,卡萨帝光年平嵌冰箱,它在仅占地0.36㎡的情况下,就可做到400L超大容积,存储食物丝毫无忧,还能实现细胞级养鲜,即便是保质期很短的海鲜,也能时刻保鲜,主人们随时都能为客人呈上一桌垂涎的潮汕美食;美食过后,将餐盘直接摆入卡萨帝光年洗碗机,通过智能调控水流力度和喷淋臂转速,就能360°无死角清洁餐具,杀菌率高达99.99%。美好生活,即刻就有。

邀你见证高端之选卡萨帝的潮汕思享荟

卡萨帝是不凡之选,也是高端之选, 3 月 30 日,欧文莱、森荣、索菲亚、维意定制、喜临门、恒艺、恒洁、华莎驰、马可波罗、皇派门窗、波卢堡庄园等诸多合作生态方也将莅临现场,与用户和卡萨帝体味了不起的潮汕文化,并且感受智慧场景带来的美好生活,敬请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意大利艺术家用上“艺术卡萨帝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连续8年高端引领;在海外,卡萨帝也在持续布局。通过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德国IFA、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以及开展泰国曼谷首届思享荟等举措,卡萨帝的全球化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卡萨帝还将继续创新智慧科技,更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精智生活,也助推品牌全球化发展。

  • 从博洛尼到贝壳,卡萨帝厨电持续增加销售触点

    随着审美需求的日益提升,家居美学成为家居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去把握时尚艺术与大众审美的平衡,并与他们建立有效的连接和触达,则是各大品牌在漫长发展过程中所探索的长期命题。随着触点的持续建设和增长,卡萨帝厨电还将加速突破行业边界,推动家电与家居的跨界融合,让行业向着高端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 卡萨帝厨电将进驻130+贝壳整装门店

    随着用户对家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集实用、美观与智慧于一体的厨房也越来越受欢迎。如何打造一个理想的高端厨房?好厨电与好家装缺一不可。这又是一个新起点,卡萨帝厨电持续创新、持续升级,将为用户的高端厨居生活带来更多新可能。

  • 今年唯一日食:太阳被吞食指环 仿佛一枚璀璨宝石

    今年全球瞩目的天文奇观——日全食,于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震撼上演。这次珍贵的天文现象是今年全球唯一的一次,它的全食带横跨北美洲,使得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的多个城市都有幸目睹这一壮丽景象,时间正值当地4月8日的中午至下午时分,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享受。它让我们见证了太阳被“吞食”成一枚指环的神奇过程,也让我们对宇宙的奥秘有了更深的感悟。

  • 江西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如何形成 专家解释原因

    近日,江西南昌突然遇到了强对流天气,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是如何形成的呢?南昌受到飑线自西向东快速移动的影响,这个过程中局地可能会伴有下击暴流。一些老树干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要提高警惕。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12306开没!官方回应:先放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rabbit r1第一批买家秀来了!经历轰动与质疑后,AI硬件销冠诞生

    1月9日,当rabbitinc.创始人吕骋站在摄像机前,首次向所有人举起手中那个四四方方的亮橙色迷你AI硬件时,他心里想的是:如果能卖出3千台就很高兴了。仅仅24小时后,首批1万台r1就被预订一空。

  • 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