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房贷利率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行降准、车企狂降!领峰环球揭2023投资新路径,看哪个方向更适合你?

2023-03-27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了,你想先买房,还是先买车?近日,央行降准、35城首套房贷利率“奔3”,及全国车企疯狂降价、最 高优惠9万元的消息相继登上热搜,经历3年多,大家都更理性了,潜意识先想,这笔支出是赚了还是亏了,买什么最保值,什么投资路径是优解?一连串问题指向了个人资产及理财这一人生大议题,接下来,领峰环球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突发!央行降准释放6000亿流动资金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将于2023年3月27日降准0.25个百分点至7.6%左右水平,最 新一次降准或释放6000亿中长期资金,我国M2广义货币料将藉此增加3.8万亿元。降准后,人们最关心的房贷利率LPR暂时不变,但流动性资金增加,放款时间加快。此外,全国35城首套放贷利率奔3,部分城市最 低达到3.7%,低利率或惠及刚需购房者,很多人惊叹,楼市也开始内卷了吗?

太卷了!30+品牌车企狂降价数万元

房贷走低固然是好,宽松的货币政策,则再次提醒人们,让自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性,毕竟钱袋子够硬,才有实力在最合适的时机购置房产。加上近期车企疯狂降价刷屏,日系、德系、法系等30多个品牌加入,一汽大众降价4万,丰田优惠5万,东风车企补贴高达9万……有的人一不留神买车没几天就发现车降价了,新车降价令二手车遭受冲击,这个疯狂内卷的时代,无论房地产、乘用车都更接近刚需配置,其投资、价值属性或被削弱。

2023投资新路径?可以试试网红体——炒黄金

房贷大跳水,车企大乱斗,经济复苏季,买什么最 赚,每个人情况不同,没有标准答案。不过,为了美好的生活,保持个人财富持续增加,却是毋庸置疑的刚需,这时就可以关注到另一个频频上热搜的“网红”体——黄金。时过境迁,环球动荡,唯有黄金价值世界公认,它保值、对抗通胀、避险,还兼顾浓厚的货币、金融属性,买入黄金是全球央行避险的常规操作,另外电子黄金交易也成为了热宠。

● 炒黄金24小时开市T+0交易,无需撮合交易,不用像买卖车需找下家接盘。

●70元就能交投,不必像买房一样需1:1投入大额资金。

● 跌也能赚,做多/做空均可获得差价利润,不用惧怕价格下跌缺失投资机会。

如今更多人开始跳开买房、买车传统思路,进而寻找更适合自己的资产方式。黄金投资受到华尔街等众多大佬的推崇,但是炒黄金无需去华尔街,下载领峰环球APP,就能快速了解黄金市场热门行情资讯,十多位资 深分析师全天在线,深度剖析行情,从早9点到晚24点,随到随学,0基础小白也可从容上手、快乐“掘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