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istemma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公司推出类似 ChatGPT 的 AI 程序 SistemmaGPT

2023-03-27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 Sistemma 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俄语人工智能程序,名称为 SistemmaGPT,其功能类似于 ChatGPT。

人工智能,AI (4)

声明指出:「俄罗斯数据分析、建模和数据处理公司 Sistemma 基于斯坦福大学的研究成果和自己的研发成果,创建了一个俄罗斯版的 ChatGPT 类似程序。SistemmaGPT 人工智能模型在俄罗斯服务器上运行,适用于俄罗斯企业和用户。」「此外,公司正在积极开发一个图像和视频处理程序。这将解决复杂的视觉任务,包括识别、分析和计算视觉任务上的目标。计划于 2023 年 6 月开始该功能的验收测试。」

该公司新闻处解释说,SistemmaGPT 可以用英语和俄语工作。值得注意的是,该模型能够分析大量数据并找到 insIGht,以虚拟助理的形式与客户通信,创建个性化的推荐系统,自动处理订单和来电,回复电子邮件,并与社交媒体用户一起工作。该公司补充指出,SistemmaGPT 首先将用于将商业机构和政府机构的办公流程一体化。其测试已经允许在商业上使用。

SistemmaGPT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人工智能工具。它具有以下特点:

  • 数据分析:它可以查看大量数据并找到有用的信息。这可以帮助企业做得更好,工作更智能。
  • 客户服务:SistemmaGPT 可以充当虚拟助手。通过文本或语音回答客户。它可以回答他们的问题,并为他们提供信息。
  • 推荐系统:SistemmaGPT 可以打造个性化的推荐系统。它将建议符合客户偏好和需求的产品或服务。这将提高他们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 订单处理:可自行接听客户订单及来电。这可以为人类工作者节省时间和金钱。
  • 电子邮件管理:SistemmaGPT 可以回复来自客户或合作伙伴的电子邮件。它可以快速礼貌地回复客户或合作伙伴的电子邮件。这可以使沟通更好更快。
  • 社交媒体参与:SistemmaGPT 可以与社交媒体用户互动。它可以发帖、评论、点赞、分享和关注。这可以使企业更受欢迎和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