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产业赋能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智慧教育行业发展 新东方智慧教育荣获科技赋能典型案例项目奖

2023-03-23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首届中国产业赋能大会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新东方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柴明受邀出席。会上,新东方智慧教育荣获了科技赋能典型案例项目奖

该会议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共同发起,以“提高中小企业科技竞争力,促进生产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宗旨,邀请了来自行业组织、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

会上,新东方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柴明一与其他行业顶尖人才围绕“数字赋能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对话,他表示,“数字赋能教育,不是简单地将技术应用在教育领域,而是将二者进行深度融合。作为教育创新的践行者,我们不仅关注技术对于教学方式和教学过程的改变,更关注教育本质的智慧化,关注在人才培养、教育体系构建、教育生态重塑等方面的全方位智慧化。”

作为教育创新企业,新东方智慧教育坚持“教育+科技”的融合创新,专注于科技创新教育和教育数字化对公服务领域,以数字化、智能化、体系化的创新产品为教育发展变革提供服务支撑。

首届中国产业赋能大会暨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是专为探讨“十四五”期间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途径,打造高水平的区域特色产业区集群提供的交流平台。通过中国产业赋能大会赋能更多地方城市,为地方城市发展创新储备新动能,也为更多创新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会议新东方智慧教育带来可落地的优秀案例从不同角度与在场人员分享。

基于数据采集、智能分析、学情诊断,提供集教、学、考、评、管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的新东方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帮助地方政府、区域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搭建云平台系统,提供精准教学、智能教务等精细化教学服务,为个性化教学及精准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此外,新东方智慧教育打造的另一个数字赋能应用场景是科技场馆。基于当地文化背景与现代化科技的结合,通过展示互动、体验启蒙、动手制造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技术素养,强化学生的乡土文化浸染,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在传递知识的同时,提升青少年的实践技能和创造热情,探索创新科技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新思路下的创新分享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积极反馈,值得一提的是,新东方智慧教育在论坛上的分享被收录在《中国产业赋能大会典型案例汇编》中,并被授予“中国产业赋能大会典型案例项目”奖杯,得到了来自大会及行业各界的肯定。

作为一家教育企业,新东方在智慧教育领域最关注的不是市场占有率,而是做的内容是否扎实,提供的服务是否落实落细,因为这些才是教育的核心。接下来,新东方智慧教育将持续加强在教育数字化领域的系统研究与投入,包括数字化教育产品体系下各场景的应用研发以及促进教育公平教育均衡的公益项目投入,输出更多智慧教育成果,将创新的应用场景、技术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放到需要的地方去发挥它的价值,提升服务教育全面数字化转型的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呗发布《教育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智慧教育产品助力青少年儿童自我驱动学习能力提升

    在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教育是推进公平包容的优质教育、让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场景和学习方式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儿童学习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让我们期待智慧教育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智能时代之下 看小笨如何实现行业智慧化发展

    “李白”一袭白衣到现场,腰间佩戴葫芦,手持酒杯;“杜甫”则端坐于书案前,手持毛笔在写书。在 2023 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仿生机器人再次从想象照进了现实。作为推动社会智慧化发展的核心终端,智能机器人正在呈现出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已逐步成为机器人产业的主要产品形态。其中,服务机器人作为最具复杂、整合性创新的产�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二孩家庭英语教育新突破:智慧引导,让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教育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和进步。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来自西安的刘紫宸和刘紫程两姐妹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如何以智慧引导、个性化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高效学习英语。

  • 身边云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