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2023-10-16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较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展,展览面积2. 25 万平方米,匹配近 20 场创新发展论坛,策划 20 多条场外物业项目参观路线, 5 万名物业管理从业人员、专家学者和物业管理产业链条上的相关从业者参加。涵盖知名品牌物业设施设备厂商、技术服务商,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相关科技企业及服务商,社区增值服务、空间服务和城市服务相关服务商。

       (一)进一步融合创新,重视成果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国正面临新一轮产业变革新机遇,物业管理行业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单靠一家公司的服务已经难以支撑建筑楼宇专业维护的需求以及业主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需要产业链上各类专业公司合作才能胜任。

       物博会通过展览展示、推介洽谈、实地考察、新产品体验发布、项目路演、供需对接等丰富多彩的多维度活动,极大地促进了物业管理产业链供需各方的有效合作,推动了产业生态的协同发展。

       中国物博会同期召开第六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包含 1 场主论坛和近 20 场平行论坛,内容聚焦红色物业、智慧物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行业法治建设、标准化建设、房屋安全鉴定、FM设施管理、居家养老服务、社区生活服务、老旧小区管理、超高层建筑管理、维修资金管理、城市服务、人才培养等众多行业热点话题,邀请 100 多位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士共同“论道”,更多聚焦“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引导和加强行业在科技应用方面的深度交流,提升行业共识,促进成果转化,为行业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

       (二)小鳗管家综合能源管控平台助力建筑楼宇能源管理

       着眼于建筑楼宇综合能源管理,致力于提供全面、有效且可靠的能源管控平台,一直是辰鳗科技的探索动力,此次展会辰鳗科技为为物业管理、商业地产管理带来全新的楼宇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现场生动的系统平台演示,极大地吸引了展台参观人群的兴趣,展位现场人气持续火爆。

        12 日下午,江苏辰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发表了《楼宇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为建筑智慧化转型升级带来可行性解决方案。

       李伟在演讲中表示,双碳目标下利用数字智能技术实现建筑的可持续发展与数字化转型是时代趋势,辰鳗科技的小鳗管家综合能源管控平台,从经营管理、空调收费、能源管控、节能方案、售电服务、能碳双管、运维管理等方面满足物业管理者对楼宇能源的管控,降低管理资源难度和投入、提升楼宇能源运维管理成效、实现资产溢价资产增值的目标。

       小鳗管家广泛应用于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产业园区、专业市场、公寓、政府机构、学校等领域。业务已覆盖全国 63 个城市,服务超 30 万家商户, 1000 家运营方。

       (三)物博会赋能行业发展,企业反哺行业进步

        13 日上午,辰鳗科技销售总监钟祥接受主办方采访时表示:中国物博会帮助辰鳗科技拓宽了视野、提供新的方向指引。展会汇聚了国内外的头部物业服务企业、行业专家和优秀物业服务供应商企业,相当时代特色的智能科技融合、物联网应用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最 新成果展示,以及对数字经济与物业管理的相互融合和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准确预判,都对辰鳗有着巨大的帮助。

        13 日下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王志宏会长一行在参观辰鳗科技展位的时候,积极肯定了辰鳗科技为行业智能化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祝贺辰鳗科技在新技术、新成果上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希望辰鳗科技能继续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作为战略目标,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这是一个颠覆创新与突破极限的时代,5G网络已然拉开行业变革的序幕,数智化转型已成为当下建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辰鳗科技也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找准科技赋能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打造兼具创新性与落地性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全生命周期内建筑能源管理需求,护航物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共创共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